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26最后修改时间:2023-06-26 13:3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13设置

6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507-7会议室召开大会,开展集中政治学习。马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利主持会议。

马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余波老师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他谈到在中美关系关键时期,习近平主席会见布林肯,传递出三层深意:一是对历史、对人民、对世界负责;二是大国竞争不符合时代潮流;三是把有关积极表态落实到行动上。

陈利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关注未来中美关系走向,认真了解、研读中美关系相关内容,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

图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陈利

集中学习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