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招生就业处深入二级学院专题调研毕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6最后修改时间:2023-06-26 10:37来源:招生网浏览次数:11设置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推就业招生高质量发展,落实教育部关于“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工作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日,招生就业处赴二级学院开展困难毕业生就业调研工作。

各二级学院就相关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在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针如何做好全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二级学院工作汇报后,董裕乾对二级学院当前推动学生就业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抓住重点,做好精准帮扶。对就业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采取“一生一策”,摸清底数,将帮扶工作落实到人;二是加强服务,提升就业质量。针对未就业毕业生,要做好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充分发挥家校联动的服务机制,提供精细化就业指导和招聘服务,尽快帮助他们实现就业,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就业工作目标;三是强化抓手,共建服务平台。要求各二级学院建立健全“就业指导工作室”,构建起“全层级推进、全链条指导、全方位服务”的就业工作服务模式,校院共建,打造就业工作服务新品牌。

招就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其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就业辅导员参与此次调研。

图:各二级学院/文:孙浩景 审核:董裕乾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