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技能成就人生,经纬筑梦未来—纺织学院“展技能,秀风采”技能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26最后修改时间:2023-06-26 10:28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27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技能训练,为学生提供技能比拼与展示的舞台,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时代风尚,纺织学院于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涵盖了纺织学院7个专业,大一、大二2个年级,共设纺织工艺设计、纺织面料设计、化学实验技术、染色小样工、纤维鉴别与面料分析、织物基本信息分析6个赛项,共计607名学生参与,每个赛项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比拼比赛终于圆满落幕。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5名,二等奖64名,三等奖93名。

赛前,各专业广泛宣传,精心设计赛项并组织训练;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强化训练;比赛中选手严格按照比赛要求操作、一丝不苟。比赛结束之后,各专业及时根据学生的表现评出了奖项。

通过技能竞赛,纺织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技能培养与技能训练的重要性,通过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学好专业、苦练本领的信心,也为后续更高层次技能比赛做了人才上的储备。

纺织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业技能大赛,全力做好组织宣传与保障工作,竞赛过程规范、有序;相信通过此次技能大赛活动,纺织学院学子会加倍努力学习理论知识,苦练技能本领,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深刻含义。

 

图/文:孙玉莲 审核:郭雪峰

化学实验技术赛项

纤维鉴别赛项

织物基本分析赛项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